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百余名党员共建“诚信林”

2020-08-17 11:49:26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8月7日下午,昆明市国信公证处党支部与云南磷化集团海口磷业有限公司,到昆明海口磷业有限公司矿山开采面植被恢复林区小山顶开展共建“诚信林”活动。

当天,云南省公证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云南省昆明市国信公证处党支部联合云南磷化集团海口磷业有限公司党委下属3个党支部共100名党员,在矿山开采面植被恢复林区种下了1500余株藏柏树苗。党员们分成几个组别,男党员拿起锄头,女党员捧着小树苗,冒雨种下一棵棵藏柏,还评选出“植树标兵党小组”,为守护家园环境作贡献。

近年来,云南磷化集团海口磷业有限公司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秉承“绿色矿山”发展思路,始终坚持“保护中开发,开发中保护”的原则,持续抓好采空区复垦植被工作,矿山已累计完成采空区生态修复2800多亩。(熊明 颜希)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