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嵩明县林草局:举办“林业实用技术”培训会

2020-08-17 12:00:12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提高基层林业技术人员及核桃等经济林种植户的管理技术水平。近日,昆明市林业技能开发站在嵩明县牛栏江镇果子园村委会举办了2020年度林业实用技术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100人。

本次林业实用技术培训会主讲的内容为“核桃提质增效技术”;在培训过程中,专家向培训人员讲授了核桃栽培管理方面的技术知识和技能,对核桃综合管理中的整形修剪、深翻、施肥及嫁接等技术进行了讲解及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普遍提高了对核桃栽培管理技术知识的认识,掌握了核桃栽培管理的相关技术技能。

在培训期间,昆明市林业技能开发站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参训人员发放了一把枝剪、一把手锯及相关培训资料等,进一步强化了培训效果。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利于帮助农户提高核桃经营管理水平。

通讯员 李珂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