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林改办调研晋宁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2020-08-17 16:42:42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昆明市2020年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检查调研工作组到晋宁区对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改革试验示范区建设、涉林不动产登记、林权纠纷调处、林权流转抵押、国有林场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

晋宁区林草局就晋宁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同时也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林权类不动产登记做好林权登记与林业管理衔接的通知》(自然资办法〔2020〕31号),从规范登记业务受理、依法明确登记权利类型等6个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进一步规范林权登记,全面履行不动产登记职责,适应林业发展改革需要。

汇报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麻大山国营林场对林场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置、经费保障、森林管护及林场建设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组对晋宁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及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有效的继续开展好每一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民。

通讯员 李珂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