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林草局:“万名党员进党校·善洲故里先锋行”

2020-08-20 15:48:40   来源: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8月16日至19日,由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善洲故里先锋行”第15期(第2班次)培训班在县老年大学报告厅举行。

此次培训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模式,通过网上党支部建立线上培训班,参训学员使用“云岭先锋”APP完成签到、课程评价、上传心得体会等操作,全面拓展和创新教育培训方式,做到线上线下培训双推进,满足党员多元化、差异化的学习需求,极大提升了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果。

为期4天的培训,所有参训学员学风端正、严守纪律、深入思考、广泛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对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高雪燕 李海燕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