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易门县林草局召开2020年度森林防火通道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8-21 19:46:49   来源: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科学安排好易门县森林防火通道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森林防火通道建设和项目申报储备工作,8月14日上午,玉溪市易门县林草局召开2020年度森林防火通道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目前易门县防火通道基本情况及现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作出分析说明。各乡镇(街道)林业站汇报本乡镇(街道)2020年度森林防火通道建设工作开展和防火通道线路实地查勘确定情况。

会议对易门县防火通道项目立项申报和报批要求做了工作安排;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森林防火通道建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的扑救目标,把森林火灾消灭在初发阶段,最大限度减少火灾损失,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林区和社会稳定。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