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林草局工会会费收缴职工参与率100%

2020-08-24 16:36:35   来源: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工会完成2020年工会会费收缴工作,局机关120名职工会员共计缴费24716.40元,参与率达100%。

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相关规定,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职责,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工会严格按照《云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开展了2020年会费收缴工作。

工会会员缴纳会费是会员应承担的义务,也是会员在工会组织内部享受权利的物质基础,既体现了会员的组织观念,又增进了会员与工会组织的联系。多年来,昌宁县林草局机关工会严格执行全国总工会和云南省总工会有关制度规定,坚持预算管理原则、“一事一议”原则,将工会经费全部用于为职工服务和开展工会活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让工会经费真正惠及每一位职工会员。

通讯员 高雪燕 武淑媛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