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林草局:举办“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科技活动周

2020-08-25 14:26:39   来源: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给我一本核桃书”“给我一套野生动物保护宣传画”“油橄榄书免费送吗”,8月23日,玉溪市峨山县民族团结广场人头攒动,2020年玉溪市科技活动周的科普集中示范活动正在这里开展。

据了解,本届玉溪市科技活动周,由玉溪市科学技术局、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玉溪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在全市主要开展科普集中示范、科普讲解大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4名专业技术人员,发放了6个核桃良种样品,发放核桃、油橄榄栽培技术、森林病虫防控及湿地、野生动物保护内容的科普资料,活动当天共发放林草科普资料1320份,接待咨询服务群众300余人次。

通讯员 蒋志东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