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漾濞县林草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2020-08-26 16:55:02   来源:漾濞彝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8月24日,漾濞县林草局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报告会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推动漾濞林草事业大发展》为题,结合新时代林草部门职能职责,围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六个原则,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国土山川“大绿化”、自然生态“大保护”、林草产业“大发展”、生态扶贫“大格局”为重点,切实转变思想,提升林草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抓实国土绿化、生态修复、产业发展、资源保护、生态扶贫、自然保护地管理等工作,不断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推动全县林草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谢马宁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