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禄劝县林草局召开草原生态修复试点 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0-08-27 11:46:54   来源: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8月25日,昆明市禄劝县林草局组织召开禄劝县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议中,项目施工方汇报了目前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监理方汇报了目前监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为切实做好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请作业设计单位对存在地块争议的,尽快调整其他备用地块,以确保2020年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面积不增不减;二是要求施工方抓紧时间,沿路修复地块争取一周内完成,矿山修复地块争取在雨季结束前完成;请监理方加强监理责任落实,对于存在安全隐患地块和种植不达标地块重点排查;三是完善档案台账资料,按时报送项目进度及图片档案资料;四是积极加强与各个乡镇林业站、国土所对接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实施。

通讯员 赵欧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