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林草局两项工作通过省级考核

2020-08-27 17:58:07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按照云南省2020年林业综合考核工作安排,8月24—25日,省林业综合考核第三考核组一行3人深入德宏州实地对2019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2020年林木种苗管理工作开展专项考核。

此次考核,考核组严格按照相关考核要求,简化考核程序,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检查和交流座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预测预报与管理等林检工作档案,实地抽查了澳洲坚果、油茶造林种苗质量,种苗质量均达到合格以上等次。

考核组对德宏州及盈江县2019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2020年林木种苗管理工作给予肯定,针对考核发现的问题,希望德宏州及盈江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继续把林检和种苗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通讯员 董保国 郗三旺团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