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举办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业务专题培训

2020-08-28 14:16:55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8月20日至21日,文山州退耕还林还草办公室举办了全州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业务专题培训,邀请省林业规划院专家授课,8县(市)林草局分管领导、退耕办主任、技术员及州退耕还林还草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提出,要回顾过去,深刻认识新一轮退耕还林现状;审时度势,准确把握新时期退耕还林新机遇;要压实责任,全面抓好退耕还林各项重点工作;要专心学习,着力提升业务指导实效。

在座谈讨论会上,8县(市)林草局分管领导、退耕办主任就如何贯彻落实省林业和草原局进一步加强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管理和整改自然资源督察反馈的工作要求做交流发言。

培训会要求各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全力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各县(市)要严格按要求,对照反馈的疑似问题图斑,逐一小班调查核实,分析具体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各县(市)参训人员是基层一线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的具体操作者,要尽职尽责,集中精力打好这场硬仗。

通讯员 王旻波 朱民仆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