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海口林场:坚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2020-08-28 17:08:22   来源:昆明市海口林场    分享到:

8月26日,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复审测评工作组来到昆明市海口林场,对全国文明单位保持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测评组由全省各州市文明委有关领导组成,省文明委带队。

全国文明单位的测评成功,是对一个单位综合实力、整体素质的最大肯定。

海口林场经过多年的努力,物质文明、生态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都齐头并进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2017年,经过严格的考察和层层的筛选,海口林场成功创建成为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海口林场的相关负责人在测评工作会上进行了汇报,测评组对海口林场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海口林场几代人不忘生态初心、艰苦奋斗,由此形成的林场文化特色鲜明,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值得赞扬,希望海口林场能够继续保持奋发向上强劲势头,为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设和再上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军 李红萍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