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林草齐心“创文”

2020-08-31 10:55:13   来源:昆明市林业资源管理总站    分享到:

8月26日,昆明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组织开展了八月第二批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在学府社区的组织下对辖区内主次干道以及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大整治,对路上的烟头进行清理,对乱停乱放电动车进行规范,对江岸小区开展全面卫生整治,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带动作用,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

志愿服务水平是测量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新标尺,而志愿者则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昆明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作为市级文明单位一直通过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创新志愿服务内容、打造文明品牌、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续开展,为“创文”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也为文明昆明做了最好的诠释。

今后昆明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将继续努力助力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继续开展好“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通讯员 金晨李其然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