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漾濞县林草局开展“解放思想在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大讨论

2020-08-31 10:57:00   来源: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切实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8月21日,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第二次大讨论,在自学的基础上,成立核心研讨组,3名同志分别围绕“森工企业跃进林场的管理”“核桃种质资源库的管理”“各类自然保护地管理”进行发言,围绕如何加强林草管理,加大涉林审批服务,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林草健康发展作重点发言。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增强团结、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共同推动林草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8月24日,漾濞县林草局召开“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第三次大讨论,围绕林草有害生物防控、林草资源监测管理、林草行政执法、财务内部控制等进行发言,就如何加强林草管理,着力提升干部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漾濞林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行讨论。

通讯员 金红梅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