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两幅作品荣获首届中国野生生物拍摄年赛优秀奖

2020-09-01 15:51:27   来源: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日前,云南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作品《西双版纳雨林钟情鸟-白喉犀鸟》《一夫当关》荣获首届中国野生生物拍摄年赛优秀奖。

获奖作品均由管护局科学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罗爱东拍摄。《西双版纳雨林钟情鸟-白喉犀鸟》作品展示了中国五种犀鸟中最少数量、个体最小、分布地域最为狭窄的雨林代表鸟种之一白喉犀鸟;《一夫当关》作品展示了白肢野牛一夫当关之大家风范。两幅作品均在首届中国野生生物拍摄年赛中获得中国珍惜濒危物种奖优秀奖,展示了西双版纳存在的美丽、多样的野生生物。

据了解,此次中国野生生物拍摄年赛,由中国国家地理和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举办,共有110幅照片荣获了各类奖项。

通讯员 杨南依坎为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