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林草局参加科技周活动

2020-09-01 17:16:39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联合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怒江管护局积极参加怒江州“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科技周活动。

8月29日,州科技局、州委宣传部、州卫生健康委、州科协、州林草局等20多个成员单位在上江镇叶子花社区开展了集中展示活动。参与成员运用科普展示台、科普宣传图片、科普宣传册、科普图书、现场讲解、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社区群众展示宣传经济植物提质增效、动植物保护以及森林防火相关知识。

林草科技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受社区群众咨询,答疑解惑,同时向群众发放了《云南怒江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宣传便签、宣传笔、《黑色精灵》《怒江州泡核桃提质增效》(汉文版)《核桃病虫害防治技术图解》《核桃整形技术图解》《生态护林员管护手册 》《怒江草果》《麻风树(膏桐)高产栽培技术》《草果丰产栽培技术》《云南花椒栽培管理技术(DVD)光盘》《森林防火知识》、实用小枝剪等宣传材料和物品约1000件。

本次宣传既提高了群众对林业科学技术的认识,又增强了群众对动植物保护、环境保护的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