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林草局赴省林草局汇报对接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09-03 14:34:20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8月28日,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主要领导率队赴省林业和草原局汇报对接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省林业和草原局规财处、省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怒江州首先汇报了林业“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请求省级帮助指导的事项,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全国全省林草发展形势、构筑西南生态安全屏障、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林草重点工程、林草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林草资源优势作用等7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并对《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初稿)》文本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省编制组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在政策、布局上把握得很准,重点突出,内容全面,与省林草规划衔接紧密,是一个质量较高的规划文本。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负责帮扶编制,为确保规划编制质量,设计院多次深入怒江调研,通过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开展专题调研、充分研究讨论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了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