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任治忠赴怒江 保山调研

2020-09-04 14:12:32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治忠一行4人到保山市、怒江州就高黎贡山生态保护开展调研。

在怒江州泸水县,调研组深入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姚家坪管理站,实地查看自然保护区巡护管护、野生动物救助、跨境联合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成效、存在困难、下步工作打算等。

在保山市隆阳区,调研组深入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百花岭片区,实地查看科研监测、科普宣传、扶持社区发展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任治忠要求,要进一步找准高黎贡山保护管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高起点谋划“十四五”规划布局。要认真研究高黎贡山保护工作,认真贯彻保护措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新的发展思路、更实的政策措施,努力开创高黎贡山生态保护新局面,筑牢高黎贡山这道绿色生态屏障。

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留常,怒江州政府副州长娜阿塔、州林草局局长吕超,保山市政府副市长张云怡、市林草局杨鹤龄参加调研。

通讯员 杨芳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