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商务洽谈活动助推核桃产业发展

2020-09-08 14:28:05   来源: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为助推昌宁县核桃产业快速发展,昌宁县举办“情聚中国核桃之乡”白露核桃采摘、观摩、洽谈商务活动,为昌宁县核桃产品销售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此次洽谈活动邀请浙江、重庆、成都、哈尔滨及省内10多家企业客商代表参加,客商们参观了昌宁县耈街乡挖沙村有机核桃种植基地,现场体验核桃采摘,实地参观了当地核桃企业的生产线,并签订了产品销售合作协议。

近年来,昌宁县将核桃产业作为全县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和推进“生态昌宁”建设的主导产业来发展,初步形成集“资源培育、加工开发、园林观光、出口创汇”于一体的综合开发格局。

目前,昌宁县泡核桃种植面积180万亩,居全省第一,有登记注册从事核桃产业的企业209个、专业合作社65个、个体工商户88户。2020年,核桃挂果面积达125.5万亩,预计可实现产量8.6万吨、产值11.18亿元。

通讯员 高雪燕 李海燕 禹朝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