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禄劝县完成2018年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和省级陡坡地综合治理工程市级复查外业调查

2020-09-08 17:31:46   来源: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8月19日-9月5日,昆明市禄劝县全面完成2018年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和省级陡坡地综合治理工程市级复查外业调查。8月19日市级复查组进驻禄劝,收集齐相关资料后于8月20日正式开展外业调查工作。

此次复查任务禄劝共涉及2018年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28000亩,项目布局在屏山街道、撒营盘镇、团街镇、云龙乡、中屏镇、皎平渡镇、汤郎乡、马鹿塘乡、则黑乡、九龙镇、转龙镇、乌蒙乡、雪山乡共13个乡(镇、街道),涉及71个行政村,164个林班,425个小班,退耕农户6904户,人口34735人;2018年省级陡坡地综合治理工程4000亩,项目布局在马鹿塘乡、云龙乡、中屏镇、团街镇、屏山街道办、茂山镇、九龙镇7个乡(镇、街道办),涉及12个行政村,农户626户,人口2508人,区划小班32个。

此次复查任务分布广,面积大,小班地块交通不便,为了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外业调查工作,在县林草局详细安排部署和相关乡(镇、街道)林业站有序配合工作下,市级复查组经过18天的艰苦努力,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和省级陡坡地综合治理工程市级复查禄劝片区的外业调查工作。

通讯员 赵欧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