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平县林草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09-09 11:43:44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推进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勤政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纪律防线,预防职犯罪。9月7日,玉溪市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到新平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严纪律明规矩,立政德树家风”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干部职工们参观了警示教育、案例展板,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山大王”覆灭记》《斩断伸向扶贫资金的黑手》;还聆听了《传承良好家风,铸就绿水青山》党风廉政党课。

党课强调,要以案促警,思想教育再深化。深刻认识身边违纪违法案例,正视自身问题和不足,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案为鉴,问题短板再警示。以案促改,正本清源再发力。在工作中不应因怕担责而不敢提个人意见,家风建设是领导干部的作风体现,重视家风教育,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稳住后院,筑牢廉洁防线。通过案例抓好问题的整改,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家风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自觉主动地投身到系列活动中来,提升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通讯员 罗世宏 孟青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