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鸡飞林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0 16:14:49   来源: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保山市昌宁县鸡飞国有林场组织开展以“提升业务能力 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学习强基础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解决业务能力不能支撑政治站位的问题”相关文件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确保学懂弄通做实,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干事本领。

走访老兵送关怀

组织林场党员到退伍军人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与他们一起回忆在林场工作的点滴往事,认真倾听他们讲述革命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让退伍军人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深切关怀。

通讯员 李海燕 杨时鹏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