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林草局保护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利推进

2020-09-16 11:55:35   来源: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根据省林草局及市发改委安排,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负责相关规划编制。截至目前,玉溪市林业和草原保护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序开展。

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站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玉溪林业和草原保护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落实规划编制经费30万元经费;收集了各县区“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发展思路;进行了招标,西南林业大学中标,中标价28.94万元;召开了党组会,研究确定了编制《目录》;召开了“十四五”规划暨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会,确定了规划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考虑了森林资源保护、国土绿化、自然保护区建设、湿地建设、森林防火、林草有害生物防治、重点野生动植物保护、草原生态修复、林草科技推广示范、林草产业生态化建设、林草基础保障等十一大重点工程;分管副市长就规划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及主要任务作了专题汇报;将经市政府分管领导明确的“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及主要工程项目表上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及市发改委;向编制单位提供了玉溪市林草“十四五”规划主要工程项目表。

目前,市林草局已完成规划编制前期准备工作,规划编制单位正在抓紧开展规划编制。同时,市林草局将按照市政府汇报会议要求积极向上对接,确保9月30日前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初稿任务。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