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善县林草局召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0-09-21 14:50:57   来源:永善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昭通永善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讲解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内容和意义,要求根据永善县城卫生和秩序网格化管理任务区划,结合实际,对本单位责任辖区卫生和秩序网格化管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强调每周周五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无死角、零盲区、全覆盖为原则进行卫生清扫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此次卫生工作,推进本次活动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每周五各组领导带头组织进行大扫除,强化工作统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清洁,办公室卫生整洁,同时带动周围的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全民参与卫生运动的良好格局。同时,要加强绿植的管护,打造绿色生态的林业和草原局,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通讯员 王艳 刘芸川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