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党员带头 抗疫爱卫同行动

2020-09-22 15:01:32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17日,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党员带头,爱国卫生同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爱国卫生专项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涉缅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深入持久开展。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和号召全体党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楼院长参加。活动通知发出后,大家纷纷响应,清除了机关大院和居民小区垃圾、落叶、杂草,清扫了公共厕所,擦洗了厕所地板和墙壁污垢,营建了全新的公共卫生环境。同时,为达到清洁干净整洁卫生的目的,大家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地参加活动,营造了团结和谐友好干事的活动氛围。为全面做好涉缅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打好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活动对促进州林草局涉缅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8个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有积极作用。

通讯员 晏祥文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