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参加2020年高原特色森林生态产品选品及产销对接会

2020-09-23 18:13:53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18日,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带队到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2020年高原特色森林生态产品选品及产销对接会”。

德宏州坚果企业代表德宏在会上进行重点推介通过此次选品会,德宏州参展企业与盒马生鲜、中新农、京东云南、832扶贫消费平台等搭成了合作意向,为后续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搭建了和省内其他企业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下一步开拓上海、北京等市场,对外宣传推介德宏州优质森林生态产品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德宏州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条件和优质的森林生态资源为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后,德宏州林草局将按照省、州部署和《德宏州林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拓展澳洲坚果、油茶、核桃、滇皂荚等森林生态产品销售渠道,让德宏优质森林生态产品进入发达地区大型超市,真正实现林草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通讯员 林芳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