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0-09-24 13:28:04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新提拔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会场国徽高悬,鲜艳夺目,领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现场气氛庄严隆重。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国歌唱毕,领誓人领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宣誓后依次报出本人姓名,整场宣誓庄严肃穆。

誓词宣誓后,要求牢记誓言,在今后工作中,务必做到尊崇宪法、依法履职,牢固树立法治观念、法治思维,做到依宪履职、依法行政,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务必做到忠于职守、为民履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牢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时时处处为群众着想,为群众谋利益,让林草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州人民。

通讯员陈绍光常春友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