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林草局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

2020-09-25 14:02:09   来源: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16日,为期3天的玉溪市市林业和草原局“万名党员进党校”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市林草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培训工作,并亲自授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培训。在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加入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云岭先锋APP操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培训内容,来自市林草局的局属3个支部45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深入,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入脑入心;全局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局党员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实现玉溪林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当标兵、做模范,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通讯员 李江涛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