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漾濞县林业和草原系统11人获得林草行业职称资格

2020-09-25 18:14:59   来源: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激发漾濞县林草技术人员创新活力,培养造就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技术人员队伍,加快实现林草现代化提供的人才支撑。漾濞县林草系统职称评审坚持服务发展,引导林业技术人员扎根基层,坚持遵循规律,促进林草技术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坚持科学评价,不断提升林草科技人员素质,坚持以人为本,鼓励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原则。根据省、州林草局及县人社局关于对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申报评审工作,对乡镇、企及脱贫攻坚一线人员予以优先倾斜,并于7—8月份集中受理了申报材料及开展评审工作。通过各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审查,漾濞县共10人获得初中高级职称,其中:副高2人、工程师1人、助工和技术员7人。

通讯员谢马宁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