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林草局开展村庄绿化集镇绿化调查现地核实业务培训会议

2020-09-25 18:20:17   来源: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25日,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村庄绿化集镇绿化调查现地核实业务培训会议,全面统一现地核实标准和方法,确保调查结果真实反映各乡镇村庄和集镇绿化状况。

培训就云南省村庄、集镇绿化状况调查现地核实移动端操作软件安装及使用进行详细讲解,并以田园镇达丙社区作为现地核实试点面对面培训,强化操作系统使用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培训还就如何开展好现地核实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讨论,通过培训让所有参训技术人员对相关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都得到很大提升,为更好的开展现地核实相关工作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本次现地核实工作的目的和任务,全面准确掌握昌宁县村庄和集镇绿化状况;明确职责,确保现地核实工作稳步推进,在10月中旬前高质量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昌宁县13乡镇林业站站长和1名业务人员,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9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李海燕鲁志英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