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文山州林草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2020-09-27 16:13:25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21日,中共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发展的理论,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切实增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信心。研讨林草行业部门在国家安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及防范化解对策措施,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运用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解决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参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充分研讨发言,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决心。

集中学习总结三点共识,马克思主义是指导我国革命和改革开放的唯一正确理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华民族走向复兴;认真学习,勇于担当,开创全州林草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性,深化了领导干部对党的组织建设工作认识。要求大家,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职责使命,为推进绿色文山建设,着力打造喀斯特绿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通讯员 王国喜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