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禄劝县林草局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2020-09-27 16:22:20   来源: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22日至24日,由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县林业和草原局举行,来自机关党委所属5个党支部及森林公安党支部的84名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模式,通过网上党支部建立线上培训班,参训学员全程使用“云岭先锋”APP进行签到、课程评价等操作,全面拓展和创新教育培训方式,做到线上线下培训双推进,满足党员多元化、差异化的学习需求,极大提高了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果。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现场佩戴党员徽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开班动员讲话中,局党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严肃对待,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突出培训重点,学以致用;严谨治学,努力争做学习的楷模 。

为期3天的培训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以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为目标,采取专题教学、经典诵读、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强化党员的政治身份感,激起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增强培训的获得感和仪式感。

授课老师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专题廉政党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课程进行专题辅导。

所有参训学员学风端正、严守纪律、深入思考、广泛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对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坚定了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的理论知识得到了提升、思想得到了净化、理想得到了升华。

通讯员 赵欧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