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检查组对德宏州2020年森林资源监测工作开展质量检查

2020-09-28 15:51:24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根据相关相关质量检查办法要求,9月24日—26日,省2020年森林督查、森林资源监测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等六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派遣检查组,对德宏州2020年森林资源监测工作开展第二轮督导和质量检查。

检查组抽取梁河县代表德宏州接受检查,在听取州、县2020年森林监测开展情况汇报,查阅和收集相关档案资料的基础上,按照有关技术规程,随机抽取部分具有针对性、代表性的图斑进行了现地检查,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指导。

检查组对德宏州2020年森林监测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细则规范开展工作;二是要尽快完善监测图斑佐证材料;三是要在贯彻落实德宏州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努力克服困难,坚决完成省级下达的森林蓄积和覆盖率增量目标任务。

通讯员 寸永护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