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禄劝县林草局召开第13次集体 学习周工作例会

2020-09-29 13:02:19   来源: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28日,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第13次集体学习周工作例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及近期重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分管领导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纪委办公室厉行节约精神、传达学习昆明市农村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会议情况的专题报告和优化营商环境精神。最后局长传达学习了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脱贫摘帽第231次周工作会议精神,并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

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会议提出: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工作不能随着普查结束而结束,做好节前走访工作,做好相关台账,迎接全省成效考核工作;继续扎实推动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开展,做好办公区、老旧住宿区和责任区域爱国卫生大扫除;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规工作不能松懈;要重视当前的工作进度,确保年底能够全面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主动学习,主动对接相关工作;要强化纪律,完善监督,针对市纪委督查反馈问题积极整改;假期值班领导、人员按时上下班,落实信息报告制度,保证值班车辆出行安全、个人的出行安全、饮酒安全。节假日期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全面做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通讯员 赵欧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