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林草局部署“两节”期间作风纪律整治工作

2020-09-30 15:38:50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省州实施办法成果,让干部职工过清清爽爽的“两节”,9月28日上午,德宏州林草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两节”期间作风纪律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州实施办法,坚决杜绝“四风”问题,严防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违纪违规行为发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遵守各项规定。二是要自觉过好“廉洁节和清风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批示精神和《德宏州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工作方案》相关方案,严防节日浪费和“节日腐败”,做到“过节不失节”。三是要持续巩固“树家训、立家规、正家风、重家教,共建清廉林草”活动成果。切实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和约束,以身作则严以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的侵蚀。四是做好“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履行好交接班程序,不得脱岗、漏岗、空岗、提前离岗。认真做好“两节”期间党员到社区参与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局领导率队深入科室站所开展明察暗访,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举措,用实际行动筑牢节日“四风”坚固“后墙”,清清爽爽过“两节”。

通讯员 赵俊峰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