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林草局加强保密教育

2020-10-09 13:51:16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2020年“每周一学”第24次集中学习,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传达学习涉及保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做到“信息公开走程序、网上办公莫涉密、在家办公不涉密、使用手机莫传密、涉密场所要注意、复印传达守规矩、紧急传达莫出错、传输文件要警惕、场所消毒不涉密”。同时,要开展好第32个保密宣传月各项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学习中央、省委、州委领导同志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防范泄密的基本技能,明确保密责任,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在单位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保密标语,利用宣传展板粘贴保密宣传资料及图片,在德宏林草微信公众号转载宣传保密基本知识,将保密宣传渗透到各个工作环节,强化保密知识入眼、入脑、入心,在单位营造浓厚的保密学习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州林草局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推进国家秘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提出的使命要求,扎实做好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保密法,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防范技能。加强保密知识学习应用,积极推动单位保密工作科学化、保密管理法制化。

通讯员 龚舒静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