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到市林草科技推广总站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

2020-10-09 17:23:11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30日,昆明市纪委市监委驻自然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到昆明市林草科技推广总站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检查工作。检查主要围绕纪律作风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问题、以及落实市纪委市监委驻自然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对市林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等方面。

市林草站向检查组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全站干部职工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所有干部职工严明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给所有干部职工打了“预防针”,敲响了“警示钟”。检查组要求,双节临近,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不断纠治“四风”,弘扬文明节俭,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随后,推广站召开了2020年中秋和国庆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向所有干部职工重申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纠治“四风”,坚固“后墙”;要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坚决杜绝餐饮浪费;要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全体职工下班前断水断电、锁好门窗;要加强节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值班人员要加强在岗履职意识,做好值班工作;要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离昆人员做好个人事项报告。

通讯员 李珂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