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嵩明县林草局举行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0-10-13 11:18:57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0月12日,嵩明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习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嵩明县林草事业稳固发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下一步,嵩明县林草局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依托“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形式与载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

通讯员李珂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