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林草局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2020-10-13 17:24:57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2020年文山州消费扶贫月活动,文山州林草局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林草扶贫百日提升行动》和全国第七个“10·17”扶贫日,于9月下旬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本次消费扶贫活动,主要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向砚山软籽石榴产业扶贫示范基地采购石榴260余斤,该示范基地于2017年建成,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合作模式,为推动扶贫产业持续发展,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既帮助砚山县解决产品销售及产品宣传难题,也调动贫困群众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同时,州林草局将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在全局树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的爱心扶贫理念,把“输血式”扶贫变为“造血式”扶贫,共同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刘红江 陈文怡 黄云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