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隆阳区林草局开展“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20-10-13 17:30:03   来源:隆阳区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0月12日,为认真落实“模范机关”创建,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隆阳区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结合“领导干部上讲堂”“党课开讲啦”“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要求,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到易罗池畔的滇西抗日战争纪念碑和太保山名人堂开展“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在易罗池畔的1944滇西抗日战争纪念碑前,党员们向阵亡将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依次瞻仰纪念碑,缅怀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抗日英雄。

随后,党员们来到太保公园名人堂瞻仰先辈英杰的光辉事迹。大家都为无数先贤英烈们的崇高理想信念而感动,为他们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的爱国爱民情怀所感染。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名人堂大门口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章党规党纪和反腐倡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新中国史教育。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爱国就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的宗旨意识,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将革命精神转为林草工作动力,为隆阳区的青山绿水保护事业,凝聚起奋斗伟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通讯员何彩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