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开展党建廉政两手抓工作

2020-10-16 16:45:09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激发广大党员和普通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强化报国之志。2020年昆明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过反复研讨,市资源总站党支部决定:在此阶段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起和业务工作下沉到“山头地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使其形成一个移动的党支部。

党员走到哪里,哪里就是支部,哪里就是阵地;哪里有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活动和教育学习,就参加到哪里;哪里有革命教育基地,就走到哪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走到任何一个地方,我们就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那里,真正做到党建强业务、业务促党建。

下一步,昆明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党支部将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管理和学习教育力度,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创新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

通讯员张正雄段伟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