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

2020-10-19 15:21:13   来源:纳板河流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分享到:

按照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统一部署,局党组第二巡察组于10月16日起进驻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为期20天的巡察工作。

10月17日上午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第二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

第二巡察组在动员会上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党组织的“政治体检”,监督的重点对象是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希望纳板河保护区管理局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把自己融入进去,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关于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的联络组,积极协助做好与巡察相关的日常联络工作。

管理局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