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坪县林草局开展新一轮退耕还林及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检查验收和补助资金兑现工作

2020-10-19 18:16:24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加强新一轮退耕还林及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管理,确保兰坪县退耕农户补助资金的及时兑现。9月29日至10月12日,由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技术人员,各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天保所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对2020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及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进行检查验收和补助资金兑现工作。

验收涉及这些范围:2014年度、2015年度退耕还林在2019年县级检查验收中不合格面积;2016年度退耕还林工程4400亩;2016年度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5000亩;2019年度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3000亩。在检查验收过程中,工作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工作,做到验收结果客观、公正、真实,同时做好全过程的痕迹档案管理,包括宗地调查、各类表格的原始记录、工作照片等,提交的验收成果包括分年度、分资金小班数据库、汇总表、面积确认表、农户花名册、验收报告等材料,做到电子版、纸质材料完整,图、表、文齐全。

通过开展2020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及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检查验收和补助资金兑现工作,扎实推进退耕还林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享受到生态红利。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