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昭通市特色森林生态产品借力上海专场推介会开启供销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2020-10-20 14:11:52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0月16日,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云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共同举办的“助力云南脱贫攻坚 共享森林生态产品”2020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上海专场推介会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云南、辽宁、贵州、西藏、新疆、湖北、青海、重庆等地的293家企业与“阿里巴巴”“拼多多”“叮咚买菜”“百联集团”“永辉超市”“沃尔玛”等多家国内知名连锁超市、电商平台共同参与其中。

昭通市依托专场推介会搭建的供销一体化合作平台,深挖高原特色林草产业产品经济、商业、文化价值,以竹子、花椒、核桃、板栗为重点推介内容,积极组织昭通市具有代表性的拳头企业充分展示涵盖清水笋、盐渍笋、即食笋、花椒油、花椒日化品、即食板栗、紫皮核桃等20余种优质森林生态产品,并以相关企业招商引资项目现场推介为突破口,企业在拼多多做直播为媒介,与采购商、电商平台、投资机构等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推介、展示洽谈和定向采购,并得到了广大上海群众及经销商、采购商的一致好评,成为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展示区的热销产品。

此次专场推介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示了昭通林草产业的资源优势,提升了昭通生态特色林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昭通林草企业进一步扩宽了市场渠道。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