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林草局召开2020年林草扶贫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20-10-20 14:28:3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0月13日,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0年林草扶贫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对州林草局2019年林草扶贫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2020年林草扶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工作要点》要求,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迎接2020年度脱贫攻坚综合考核。二是按照“四不摘”“两不愁、三保障”和巩固脱贫20条标准,要求帮扶责任人积极与挂钩贫困户进行沟通联系,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同时继持开展弘扬西畴精神、老山精神、抚今忆昔感党恩教育和民族团结示范创建等活动,消除贫困群众“等、靠、要”思想,增强贫困户自身发展能力,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基础上,实现持续稳定增收。三是认真做好广南县2020年脱贫摘帽涉林草生态扶贫指导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广南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任务。

通讯员 刘红江 陈文怡 黄云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