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坪县加大脱贫攻坚林业产业管护力度

2020-10-20 17:44:53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林业产业扶贫在扶贫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为切实抓好林业产业精准脱贫工作,稳步推进林业产业发展,助推兰坪县脱贫攻坚,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采取相应的措施,巩固已建设的林业产业,同时加强对农户的技术培训和宣传教育,着力将林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各项技术措施落实到田间地头,增强他们的“主人公”意识,保证种后有所“护”,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在效果。

在兰坪县兔峨乡大麦地村、营盘镇鸿尤村、新华村等澜沧江峡谷两岸的脱贫攻坚林业产业项目基地,在县林草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随处可见项目地块有农户拿着工具,除草、追肥、浇水的忙碌景象。

通过加大脱贫攻坚林业产业管护力度,采取严格的管护措施,更好地助力广大农户稳定脱贫、持续增收,为全面推进林业生态扶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