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禄劝县林草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会

2020-10-20 17:47:24   来源: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0月17日,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主持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汇报工作会。听取领导班子成员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总结2020年工作、查找缺点问题,全面补齐短板,迎接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回顾2020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五个方面的成绩。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政治责任。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开展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四是不折不扣贯彻民主集中制。五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党的思想教育为根基,坚决拧紧理想信念开关;要以强化制度建设为根本,扎牢织密从严管党治党制度笼子;要以纠正“四风”为重心,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林草局工作也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的有力监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坚定不移地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营造林草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赵欧娇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