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富宁县林草局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工作

2020-10-21 18:07:04   来源: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好富宁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求,有效降低“四害”密度,努力创建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10月19日,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利用干部职工大会、清扫责任片区时到户宣传等形式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工作,形成全体干部职工全行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为富宁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和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干部职工大会以健康知识讲座的形式,从多角度宣传知识要点。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到责任区域进行清扫。同时,结合病媒生物防制知识要点向片区商住户宣传,确保片区群众了解、明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重要性,并自觉按注意事项进行病媒生物防治工作。

通讯员 祝颖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