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全面完成2019年度贴息贷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2020-10-22 15:03:37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贴息贷款项目监管,推动林业贴息贷款政策更好落实落地,根据工作要求,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及时成立局项目检查验收小组,就2019年度中央财政林业贷款贴息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对永仁县2013—2018年度林业贴息贷款项目的贴息贷款发放、资金使用、项目工程质量、项目档案管理、项目贴息资金兑现情况进行了年度检查验收,并完成2019年度贴息资金兑现57.682万元,其中大额贴息项目4户贷款额4670万元,兑现贴息资金19.962万元,小额贴息项目79户贷款额1359.3万元,兑现贴息资金37.72万元。

下一步,县林草局将继续完善林业贷款贴息管理机制,确保中央财政林业贷款贴息资金的安全发放和规范高效利用,充分发挥林业贷款贴息政策在林业产业发展、带动林农增收致富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通讯员 孙惠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