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森林资源动态监测信息化科技创新团队”科研项目有序推进

2020-10-22 17:42:34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在昆明市林草局森林资源管理总站的主导下,“昆明市森林资源动态监测信息化科技创新团队”组织团队成员完成了各项科研工作。

完成研发昆明市林业科技项目——空天地一体化森林资源监测管理系统,完成了资源信息采集、更新、存储和管理,实现了森林资源数据调查一体化;完成研发昆明森林资源大数据系统,通过大数据技术对多种森林资源数据类型构成的异构数据集进行交叉分析;开展GIS森林资源数据时空动态、定量分析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开展无人机林业“天网”系统建设项目;开展基于高分影像对昆明市森林资源监测趋势分析研究。除以上五个重点项目外,还有九个分项目已完成合同备案、前期工作等,目前团队正全面准备项目中期测评工作。

通讯员 李珂

编辑:王雪璠